▼那些白 那些年改篇(fkaiyin)

那些白 那些年改篇
詞:一夜成魔E
唱:恥笑開始
MV; C.R
畫:hi 那星死毒拎、天使哥

情人節送你的卡片
收藏著我們的照片
給你然後我緊張了一天
突然收到你來電
你說我不要臉
那天是我人生中最尷尬的夜

隔天在學校小賣店
呆呆地排在你後面
心裡想著我怎麼不要臉
想拍拍你肩膀問怎樣
誰料你給我一巴掌
跌在地上我跟你說無所謂

你突然掏出那張卡片拆開
把照片扔給我之後 你指著我不斷的罵
為什麼有點白色 妳有些誤會嗎
畢業以後我還想著她

不管你多麼的大乳
不管你是不是美女
只想愛護你 根本不會污辱你
為了你戒掉看A片
到最後想通才發現
卡片上的塗改液印了在照片

不管你多麼的大乳
不管你是不是美女
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打飛機
你照片上那些東西
只不過是點塗改液
再一次相遇那天我會告訴你
那是塗改液

來源/那些白 那些年改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些白 那些年改篇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