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爾蘭1男子,突發奇想拿自己的屎煉黃金,結果自己的住家燒掉了。(圖/NOWnews)

屎煉黃金 家燒掉

用屎煉黃金! 男子家燒掉、還要坐牢

國際金價居高不下,近日北愛爾蘭竟有名男子,不用金屬煉金,而是把自己排出的「黃金」與肥料等物質混合放入加熱器,肖想得到金光閃閃的黃金;結果,他不僅把自己的住所燒掉了,還因此必須入獄服刑3月。

不知道是急需要錢,或者是想黃金想瘋了,北愛爾蘭一男子保羅(Paul Moran)不依「正軌」煉金,突發奇想把排泄物拿來煉金,他把自己的「黃金」與肥料混合,再加上其他物質,一起倒入加熱器裡。

這樣瘋狂的舉動,並沒有讓保羅成功看到金光閃閃的黃金,反而是居住的公寓燒掉了,倚賴勞消防隊員搶救才結束這場鬧劇;誇張的是,律師竟告訴法官說,「保羅擁有異於常人的聰明才能」,但法官仍判決保羅入獄服刑3月。

來源/用屎煉黃金! 男子家燒掉、還要坐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屎煉黃金 家燒掉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