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糾睿 韓國幼嬰女

「幼嬰女」嚴重公主病 挖鼻孔都要男友挖

實在是太誇張了!在韓國居然有一名女子「懶」到無法無天,居然連挖鼻孔也要男朋友幫忙,凡事就像剛出生的嬰兒般需要別人打理,有著「幼嬰女」的封號,不少網友對她的行為舉止感到難以置信,直呼:應該改叫「廢物女」吧!


朴糾睿 韓國幼嬰女
這名叫做朴糾睿的韓國女孩,將日常生活的瑣事全都丟給她男友一手包辦,不僅是洗臉、吃飯、卸妝或是擦乳液,甚至是連上廁所都懶得走下床,還要叫男友揹著她走動,就連男友準備好早餐,還要將熱騰騰的食物端至面前餵她,如此驚人的舉動,真的是叫許多人看不下去了,批評她根本是得了嚴重「公主病」吧。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她居然連流鼻水、挖鼻屎也不自己動手,她男友說道,最不能忍受的是幫女友除毛的時候,每當他在除毛時,內心不禁想:他到底是在做什麼!當下感受到滿滿的羞恥。

這名「幼嬰女」只要男朋友不在身邊就會感到不安,而醫生判斷她可能是患有「依靠性個性障礙」,如果沒見到男友就無法獨立做事;許多網友毒蛇的說,這樣跟照顧植物人有什麼兩樣,批評她都可以領殘障手冊了。

來源/「幼嬰女」嚴重公主病 挖鼻孔都要男友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糾睿 韓國幼嬰女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