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所幼稚園認為大蒜可以增加免疫力,竟逼迫孩童吃。(圖/NOWnews)

離譜! 南京「最牛幼稚園」 逼童吃大蒜

中國南京多所幼稚園為提高孩童免疫力,竟逼迫他們生吃大蒜,有孩童因此出現上吐下瀉的情形,引發家長抗議。

甚至有間幼稚園已實施長達60年,被封為「最牛幼稚園」。

《中國網》報導,一位網友在論壇上發帖表示,自己的女兒每天早上都被逼吃生的糖醋大蒜,結果晚上吃不下飯,接連幾天出現厭食、拉肚子等症狀。向老師反應後,老師堅持蒜頭能殺菌,要她繼續吃,結果女童繼續吐、繼續拉。

南京許多幼稚園都有給孩童吃大蒜的情形,歷史最悠久的三八保育院,堪稱「最牛幼稚園」,成立60年來堅持要給孩童吃大蒜。校方甚至開設「大蒜寶寶」課程,向孩童宣導大蒜的好處,消除他們的排斥心理。

專家對此表示,大蒜對人體是有益的,雖然可以殺菌,但是逼迫孩童吃討厭的食物會適得其反,對於腸胃較敏感的孩童,吃太多更會對腸胃造成傷害。

來源/離譜! 南京「最牛幼稚園」 逼童吃大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京 最牛幼稚園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