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臨潁縣物資交流會上,兩名脫衣舞女經過。

中國河南漯河市官方活動大打情色表演擦邊球

物資交流大會上跳脫衣舞,網友發帖指漯河市文化部門不作為,漯河市文化局和臨潁縣文化局拒絕就此接受媒體採訪。

日前,網友“可可西里”在大河論壇發帖稱,當天漯河市臨潁縣城關鎮潁河東路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臨潁霜降物資交流大會”。因為這個交流會規模大,歷史久,每逢此時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演出團體來這裡。


▲脫衣舞演出場景。
當天下午3時許,“可可西里”在“距臨潁縣公安局大門不足百米”,見到幾處大型賭博場,擲骰子、押寶,不少學生摸樣的少年不時把口袋裡的錢押來押去。

離賭場不遠處,依次有兩家規模龐大的色情表演場所,雖然打著各種借口,但無一例外都是脫衣舞表演,“台下黑壓壓的一大片觀眾中竟然還摻雜有不少小學生”。在這些“黃賭”不遠處,就停著車牌號為“豫L2850警”的警車。

日前,臨潁縣公安局就此事做“情況說明”稱,交流會集中在公安局門前的大道,警車是是為了維護秩序,保證出警車輛通行,兩家歌舞表演場位於該局東約1公里,並不在公安局門口。

荊民警暗訪取證,兩處歌舞表演不屬於淫穢色情表演,但表演“格調低俗,影響社會風氣”,警方對其進行了警示告誡。

大河網/大開眼界︰內地官方活動被批大打情色表演擦邊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官方活動 情色表演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