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七大奇景,請投玉山一票!
登錄投票網址:http://n7w.ysnp.gov.tw/

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主辦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選拔活動,將在11月11號截止,目前東北亞景點只剩下玉山和韓國濟州島進入決賽,民間保育團體呼籲國人踴躍上網投玉山一票,超越韓國濟州島,讓臺灣玉山成為世界新七大奇景,被全世界都看見。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選拔活動,將在11月11號從全球28個知名景點決選出世界新七大奇景,而儘管臺灣的玉山在3年前報名參加「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票選,前兩個階段都獲得佳績,並在去年7月進行最後一階段的網路票選,但是目前玉山的得票數,仍然落後韓國的濟州島,民間保育團體呼籲國人踴躍投玉山一票,讓臺灣的美麗象徵,被全世界都看見。

臺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王俊秀表示,玉山是臺灣的聖山,周圍擁有的生物多樣性非常豐富,他希望各地華人能夠共同透過網路票選,將玉山列為世界新七大奇景,因為臺灣的外交處境並不好,如果玉山被世界看見,就代表臺灣人民對於玉山的尊重和友誼被看見。

王俊秀會長強調,目前東北亞景點只剩下玉山和韓國濟州島進入決賽,不過,韓國人口比臺灣多,現在又全民動員為濟州島催票,他呼籲民眾可以上網直接登錄投票(網址為http://n7w.ysnp.gov.tw),或者是洽詢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來投票給玉山,為臺灣爭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大奇景 玉山 催票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