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左)抱著愛犬,與張承中甜蜜拍婚紗照。(圖/蘋果日報)

selina

Selina今大婚坦言緊張 任爸向女婿喊話︰請疼惜她

Selina(任家萱)與張承中(阿中)婚禮今晚7點將在台灣某飯店隆重舉行,席開88桌。

前天Selina發表新歌《愛我的每個人》,張承中昨透露聽後想起一路陪她治療、復健艱辛過程,感動落淚。


▲任媽(左)與任爸開心期待女兒婚禮。(圖/蘋果日報)
而任爸昨也向張承中喊話說娶到自己女兒很多人都羨幕忌妒他,要張承中做個好老公,華研昨表示,Selina已經準備好當新娘子,今晚她會帶愛犬PINKY走紅毯接受祝福,Selina昨則稱婚禮很緊張,自己會早點睡覺,養足精神。

為了Selina身體著想,婚禮捨棄迎娶等禮儀,晚間6點半婚禮前有星光大道,7點婚禮將準時開席,Selina會由任爸牽著走進會場,任爸再把她親手交給張承中,盡管只是短短5公尺的紅毯,卻是Selina用375天咬牙復健換來的,雖然不輕鬆,但卻也是甜蜜的負擔。

新郎︰娶到超級勇者

Selina前天在婚禮前夕,錄唱新歌《愛我的每個人》宣告復出,MV記錄她復健艱辛歷程,任爸昨看到MV說︰“看到MV,一幕一幕的,勾起了我的回憶,眼淚啊!這同時也是20110101,我們一起在病房內,跨年倒數之後拍攝的。

明天就是你們大喜之日,阿中你真的慘了……哈哈,幸福慘了。” 張承中昨也感動飆淚︰“好久沒落淚了,昨看到MV畫面嚇到差點噴淚,這畢竟不算好看,尤其對愛美的人而言……慘了,我竟要娶一個超級勇者,以後的日子……”任爸昨在微博向女婿張承中喊話︰“你娶到萱萱會有很多人羨慕嫉妒恨啊,但她愛你,請疼惜她,你們一定會狠狠的幸福。”


▲擁抱生力量 Selina(右)今年元旦跨年時在醫院與張承中深情相擁。(圖/蘋果日報)
據了解,Selina今晚會帶著情同母女的愛犬PINKY一起走紅毯,飯店原本規定是不能讓寵物進入會場,但體諒Selina狀況,破例讓她帶著PINKY一起走。

記者關心婚禮布置,昨天下午到飯店探詢,因為這兩天喜宴滿檔,尚未開始布置Selina婚宴,據悉他們已包下4個大廳、3個小廳及1間新郎新娘休息室,因為今午還有喜宴,下午2點才會開始布置婚禮現場。

新娘釋懷拿浴火說笑

台灣藝人納豆與阿Ken今將擔任Selina婚禮主持人,昨納豆表示︰“因為現場有很多大人物,婚禮前半段就戰戰兢兢主持,後面會以輕鬆自然方式進行。”因Selina與阿Ken、納豆在《大學生了沒》中培養了好交情,納豆也贊對方勇敢、樂觀︰ “之前打麻將胡她牌,她還會說‘我都被火燒了,你還要胡我牌喔’,能看她步入禮堂,真的很感動。”他甚至自費租借西裝,連主持費也是友情贊助不收紅包。

來源/蘋果日報:Selina今大婚坦言緊張 任爸向女婿喊話︰請疼惜她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