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顏女變童顏女《金美花》從今天起叫我童顏女吧(圖/卡提諾論壇)

童顏女 金美花

日前在韓國有一位叫做金美花的的25歲女孩,因為比同齡女孩蒼老的外貌,而一直都被視為40歲的女生來看待,因此韓國綜藝節目請她上電視~講了一些因外貌而所受到打擊的事件,而且聽說金美花之前講話的時候,一直是很害羞的樣子……就這樣過了幾個月,金美花最近整型後,現在不是老顏女而變成童顏女了呢!

金美花整形過後的照片也讓不少人感到非常驚訝,一直被稱做老顏女的金美花公佈了她整型的照片後,她鼓起勇氣的跟大家說:"從今天起就叫我童顏女吧!"老顏女變童顏女的金美花。

金美花在上完節目後,因為看起來太老氣的外貌,決定去做整形。

從新節目中所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金美花整形後過有著高高的鼻子,還有線條分明的臉~突然轉變成年輕外貌的金美花,讓我想到一位韓國美女藝人金俊熙呢~

大家再看看整形過後的金美花,是否真的和金俊熙有像吧!

金美花說:從現在起我會更努力的生活,而且整形過後比較敢面對人,不過,她還是沒忘記跟大家說:希望觀眾不要跟像她之前所遇過的人一樣,因為別人的外貌說些傷人的話~對他們來說會很心痛的!(金美花連心都很善良啊~~)金美花整形過後,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嚕~~

看到整形過後的金美花的網友們,都紛紛誇讚她:「變漂亮了 」、「好像金俊熙 」受到網友們不少的稱讚!

來源/老顏女變童顏女《金美花》從今天起叫我童顏女吧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