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禮服」穿上身 凱特瞬間擁纖腰

奇蹟禮服

「奇蹟禮服」穿上身 凱特瞬間擁纖腰

英國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參加影展走紅地毯時,穿上一件黑白雙色的長禮服,腰際兩側的黑色線條,瞬間突顯凱特的腰線,讓凱特忽然間身材變得瘦削,神奇修飾效果讓這件禮服爆紅,現在更被暱稱為「奇蹟禮服」,被女性消費者搶購一空!


奇蹟禮服
走下黑色禮車的凱特溫絲蕾,親切地向粉絲揮手,也大方在鏡頭前展示身材;從正面近距離觀察她,西方媒體們對於凱特的腰身,變得這麼纖細都感到驚訝;一樣是參加威尼斯影展,凱特穿的這套草綠色禮服,雖然出自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之手,卻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情,也讓走在紅毯上的凱特和苗條實在沾不上邊。

腰身明顯變寬許多!是什麼讓凱特的腰瞬間變細?答案就在這套禮服兩側,和白色禮服形成強烈對比的黑色腰線,利用色差造成大家的錯覺,就好像直接用衣服來修片,修飾效果果然好得出奇。影迷:「凱特!凱特!凱特!」

讓人驚豔的不只是凱特的身材,更讓粉絲們趨之若鶩的,是這件一穿就變瘦的黑白雙色禮服,現在被暱稱為「奇蹟禮服」,一件要價台幣4萬8千多元,在網路上瞬間搶購一空!

近距離觀察凱特溫絲蕾,可以發現她的真實身材,其實並沒有太大改變,但是遠遠看過去,超纖細的腰身,已經讓粉絲為之瘋狂!

來源/「奇蹟禮服」穿上身 凱特瞬間擁纖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禮服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