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

《幸福額度》曝志玲婚紗照 蘇打綠唱主題曲

近日,電影《幸福額度》劇組一件由當代著名視覺大師、奧斯卡獎得主葉錦添設計的服裝婚紗被以100萬的價格在芭莎明星慈善活動中被拍賣,主演林志玲作為頒獎人告訴大家婚紗與幸福的深層含義。今天《幸福額度》劇組再次讓大家感受幸福,臺灣人氣偶像組合蘇打綠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幸福額度》MV與林志玲的婚紗造型的同時發布,拜金還是真愛?觀眾對于幸福的選擇,“謎底”即將揭曉,同時這組精美的劇照也引發了對影片更大的猜想。與此同時,出品方小馬奔騰影業也正式公布檔期,”10月20日,拜金還是真愛,你都應該幸福”。

主題曲演唱引發眾多猜測 青峰20分鐘創作聽哭女生

▼蘇打綠sodagreen-幸福額度MV 官方完整版(youtubeachun5上傳)
9月19日,電影《幸福額度》的主題曲,人氣樂團蘇打綠同名歌曲《幸福額度》MV在全亞洲同步播出。歌曲延續了蘇打綠以往清新、動人的曲調,並突出表現了電影中的一對雙胞胎姐妹,在不同情感價值觀的引導下追逐各自幸福的執著與困惑。這首MV曲調別致,畫面唯美,歌詞混搭了牛頓、諸葛亮和哥倫布,以不同時空人物的比喻詮釋了電影的主題感情觀。

主題曲公布前夕,《幸福額度》導演陳正道也在微博上賣起了關子,“《幸福額度》的神秘同名主題曲發布倒數,提示一,不是單一歌手,是一個重磅天團;提示二,前幾天剛來內地!”引發眾多人的不同揣測, 因為《幸福額度》女主角林志玲剛剛助陣日本超人氣組合SMAP內地演出,出品方小馬奔騰又正在內地發行臺灣天團五月天的3D音樂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而五月天唯一同名電影歌曲就是陳正道的代表作《盛夏光年》,以至于引發一連串歌迷對電影<幸福額度>主題曲演唱的不同幻想與揣測,最終片方宣布重磅天團蘇打綠“勝出”演唱電影《幸福額度》主題曲。

創作同名電影主題曲對于蘇打綠來說還是頭一遭,但對于詞曲創作者——蘇打綠主唱吳青峰來說卻是一次靈感的瞬間爆發。據電影監制閻柔怡表示,“《幸福額度》這首歌的創作,青峰幾乎只用了20分鐘創作便完成這首動人的電影主題曲!”

志玲身披“百萬婚紗”眼迷離 片方公布最終檔期“10.20”

與電影主題曲mv一起披露的還有電影的最新劇照,在這組劇照中。志玲姐姐以婚紗造型出現。這件由葉錦添為其量身定做的婚紗剛在某慈善活動上拍賣出了100萬的天價,堪稱是“婚紗中的戰鬥機”。新劇照用多個角度展現穿著婚紗的林志玲,不過身披婚紗的林志玲眼中幾乎看不到作為一個新娘的喜悅和快樂,那種迷離、哀傷的眼神,讓她看上去心事重重。這不禁引人猜想,志玲姐姐怎麼了?

實際上,影片《幸福額度》中,林志玲一人分飾兩角,扮演一對相貌相似、但性格兩極的雙胞胎。所以劇照帶給大家的疑問則是:劇照中憂傷的新娘到底是拜金的曉紅還是追求真愛的曉青呢?電影中,姐姐曉紅是情感豐富但屢受傷害,用刷卡來填補內心失落,並信奉以金錢丈量幸福額度的拜金女。而妹妹曉青則是單純、質樸並始終堅守內心情感的真愛女。價值觀與情感觀迥異的兩姐妹都在以自己方式追求幸福,但都無一例外的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遇到了挫折、產生了困惑。正可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在金錢與真愛之間,幸福的天秤到底會偏向哪一方?它不只是困惑著影片中的兩姐妹,同時也困惑著現實中的蕓蕓眾生。

在電影中,兩人之中誰將最終抵達幸福的彼岸?這看來還要等到影片上映時才能找到答案。與此同時,出品方小馬奔騰影業也正式公布檔期,”10月20日,拜金還是真愛,你都應該幸福”。不管拜金還是真愛,這一次志玲姐姐要出嫁!

來源/新華網:《幸福額度》曝志玲婚紗照 蘇打綠唱主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綠 幸福額度 林志玲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