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怡怡由財經記者轉型名嘴,常在螢幕教人理財。(圖/蘋果)

名嘴 周怡怡

名嘴周怡怡 41歲卵巢癌逝

41歲前主播周怡怡離開主播台後,由專業財經記者轉型為理財達人,昨卻傳出她在今年5月罹患卵巢癌,並於上周五(23日)病情惡化,不幸過世。昨她好友狄志偉證實說:「我聽到也很錯愕,透過共同好友詢問她老公謝良駿,她的確是走了。」

結婚多年未生子

周怡怡曾任華視、東森主播,並常上各種財經節目分享理財資訊,也曾經營副業開果汁店,她生前相當注重養身,常上健身房參與各種運動,與夫婿謝良駿結婚多年,沒有子女,突傳出她因卵巢癌過世,周遭好友皆錯愕不已。

狄志偉昨說:「她6月還答應人家要去演講,不過5月就傳出她身體健康狀況不佳,之後邀她演講的主辦單位也說聯絡不上她,7月之後陸續有人上她facebook(臉書)祝她早日康復,沒想到走得這麼快。」夏韻芬表示:「聽到消息很震驚,馬上打給她老公,但沒接。她很愛美,但沒愛到自己健康,沒小孩的原因,事業就是她的重心,她很渴望成功。」

而周怡怡病逝消息曝光後,昨媒體好友紛紛上她臉書表達哀痛,周玉琴說:「上次你來錄影還活力充沛,我們還有說有笑,我永遠記得妳最美麗開懷的模樣。」楊月娥則不敢置信說:「怎麼會這樣?天啊!不敢相信。」與周怡怡同期出道的前主播汪用和則驚訝說:「我今天知道這個消息很震驚,人生無常,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快樂。」

消費理財達人曾任主播

★姓名:周怡怡
★年齡:41歲、已婚
★興趣:健身、理財、造型及服飾設計
★學歷:政治大學新聞系輔修外交系畢業,後又攻讀政治大學傳播研究所
★經歷:中天電視台產經生活中心主任、東森電視台節目主持人、華視、東森主播
★著作:《聰明理財,精明消費》、《窈窕大進擊》、《台北好漾逛》
★職業:消費理財名嘴、作家

來源/蘋果日報:名嘴周怡怡 41歲卵巢癌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嘴 周怡怡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