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魚博覽會 3公分蝦身價1.6萬

「國際觀賞魚博覽會」本周五至下月3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約52家廠商參展,現場多達148個攤位,提供民眾免費參觀。主辦單位表示,慶祝建國百年,將展出全長100公尺的全台最長魚缸,並有10國國家館,包括南美、中國、日本、泰國等國魚種。

參展魚種不只多樣,身價也不凡,有廠商展出稀有的「藍絲絨蝦」,除了蝦頭全身呈現半透明,採用琉璃蝦品種,花2年時間研發,極品培養成功率不到1成,1隻3公分的蝦子叫價最高達1萬6000元,不是一般小肉蝦可比。另外還有「巧克力蝦」全身均為黑咖啡色,活動力強,用6年時間交配50代才培育出來,一隻最高也叫價1萬2000元,還有人面魚「神仙美人魚」,最大特點就是魚臉類似人臉,一隻也約有2至3萬元的價格。


▲巧克力蝦經過50代的交配才培育成功,1隻身價也達1萬2000元。(圖/蘋果)

▲1隻身長3公分的藍絲絨蝦,身價高達1萬6000元。(圖/蘋果)

來源/蘋果日報:觀賞魚博覽會 3公分蝦身價1.6萬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