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宅男女童PK女神 甜美徐嬌老歌一把罩

▲宅男女神豆花妹,時隔一年半發行新專輯。(圖/台視/NOWnews)
豆花妹上《百萬大歌星》沒在怕,挑戰一樣是宅男女神Dream Girls的歌曲,她笑說:「我不是宅男女神,我是宅男女童,這首歌是廣告歌,所以很熟!」雖自稱對於新歌曲很熟悉,但對於老歌卻沒轍,最後敗在「一支小雨傘」。

相隔1年半發行新專輯的豆花妹,之前為了全心全意投入歌唱,推掉了數個廣告代言、電影、偶像劇以及主持工作,不料發行首張單曲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主因是聲帶受傷,聲帶恢復後,就開始緊鑼密鼓地趕專輯進度,如今終於磨出好專輯,但過程十分艱辛。

美少女徐嬌特地上哈林爸爸的節目,新電影《星空》中徐嬌飾演哈林的女兒,她吐槽哈林演戲常忘詞,哈林立即反駁:「我從不忘詞,只是錯亂!」

歌聲如臉蛋般甜美的徐嬌,拿手的歌曲竟是些經典老歌,哈林糗說:「其實她根本不是小妹妹,而是老太太!」遇到不會的題目,還向哈林爸爸求助,不料哈林卻說:「可能連我都不太熟這些歌。」徐嬌還笑稱:「哈林爸爸像朋友,而且常常帶零食給大家吃,與同樣合作《長江7號》的周爸爸(周星馳)長輩的感覺不一樣!」

來源/NOWnews:豆花妹宅男女童PK女神 甜美徐嬌老歌一把罩


▲美少女徐嬌歌聲甜美。(圖/台視/NOWnews)

▲豆花妹挑戰宅男女神歌曲。(圖/台視/NOWnews)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