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F「小護士」白白攻佔宅男 素顏清純如鄰家女孩

巨胸白白 李依璇

巨胸白白 李依璇

巨胸白白 李依璇

巨胸白白 李依璇

巨胸白白 李依璇

近來「宅男女神」當道,除了豆花妹、瑤瑤外,最近還出現了一名說起話來甜到不行的白白。本名李依璇的白白,因為在《王牌大賤諜》擔任助理主持人走紅,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皮膚白皙透亮,32F的好身材也是吸睛焦點,一出道立刻攻占宅男的心。

白白4年前畢業於台北護理學院護理系,本來應該要當個俏麗小護士的她,在因緣際會下踏入演藝圈,但她沒有放棄學生時期夢想,工作之餘仍積極準備美國護士執照考試,終於在今年初通過認證,努力獲得肯定,讓她開心不已。

擁有32F豐滿美胸與23吋小蠻腰的白白,身材已經近乎完美,但她還是不滿足,日前動了抽眼袋手術,並在網誌中公開手術前後的照片,她開心透露,自己在豐頰和抽眼袋後,桃花也越來越多。

愛美的白白還很勇於嘗試,舉凡雷射溶脂、豐頰、美白針、雷射、玻尿酸豐潤翹唇等,只要是能變漂亮的,幾乎全都試過,她大方將治療過程公布在部落格中,與粉絲分享,其中也不乏術後,與日常生活中的素顏照。

作風自然的她,還在個人簡介上自曝食量超大,擁有1千度近視。外型如女神、私下卻是個鄰家女孩的白白,似乎也已漸漸攻佔宅男市場。

來源/NOWnews:32F「小護士」白白攻佔宅男 素顏清純如鄰家女孩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