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賽德克

網友搞KUSO 賽德克巴萊變「萌」了

這個暑假,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滾吧阿信,還有最近非常夯的賽德克巴萊,都創下票房佳績,網路上許多民眾也熱烈討論觀後感想,不過現在就出現許多網友把這些國片KUSO改編,不只推出了非常雷同的電玩遊戲,甚至有網友把賽德克巴萊電影海報上的名稱改成了,賽德萌巴萊,莫那魯道手的姿勢,還是少女們最愛比的YEAH。

奇怪?這張電影海報怎麼不太對勁,莫那魯道表情明明很嚴肅,但右手怎麼在比YEAH,還有還有,海報中的日本國旗變成了愛心旗,莫那魯道後面的人竟然拿著裸女抱枕,怎麼會這樣? 原來是網友搞KUSO,不只主角動作變了,就連片名都改成少女味十足的賽德「萌」巴萊。今年暑假被網友稱做3大非看不可的國片,票房亮眼,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分享觀後感之餘,大搞KUSO,有人在網路PO文,把電影名稱搞怪結合,變成那一年我們一起出的草,翻滾吧賽德克巴萊。

電玩廣告:「那一年我們一起玩的黃易。」 不只這樣,電玩廠商推出的遊戲,也硬要和國片搭上邊,整個開頭畫面除了主角換人,背景還有廣告,都跟電影一模一樣。

還有漫畫版也多了很多花樣,那些年有漫畫版,賽德克巴萊也有動物Q版,可愛的狗狗身上多了勇士圖騰刺青,還有原住民服飾,這麼多KUSO創意都和電影有了連結,網友真的是創意十足,想像力也有夠豐富。

來源/HiNet:網友搞KUSO 賽德克巴萊變「萌」了


▲kuso賽德克

▲kuso賽德克

▲kuso賽德克
▲kuso賽德克

圖片來源/HiNet:又來了~~OTK之賽德克巴萊

kuso賽德克,俄國真人芭比,日本凶宅網,逼婚妹,北體大校花 beeboo,青海沙漠怪圈,中國美腿 孔燕松,魔鬼巨鱷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