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好慢! 兩隻「狗頭人身」上餐廳一臉不耐

▲兩隻「狗頭人身」上餐館,點菜遲遲不來「托腮」不耐,讓網友笑到肚子痛!(圖/Youtube擷圖)

「狗頭人身」的遊戲在網路上似乎永不退燒,還不斷「精進」!從吃早餐、打電話、玩魔術方塊,一直到坐在梳妝台前化妝、跳熱舞。

最近還有飼主一次讓「兩隻」狗頭人身入鏡,模擬上餐廳等菜的不耐煩情形;甚至特地將背景配上餐館的吵雜聲,實在相當用心,讓網友表示「笑翻了!」,影片也飆破500萬人次點閱!

飼主模擬這對「狗頭人身」外出用餐的情形,影片裡不僅有安排服務生,還配上餐館吵雜的情境聲音,表示這是一間「很忙碌的餐廳」。

只見兩隻狗狗坐在餐盤前等待,菜卻遲遲不來,牠們露出一臉不耐,還用手「托腮」,光是這個畫面就讓網友們忍不住、爆笑出來!

好不容易餐點送來了,兩隻狗不但會把紙巾塞在領子前,還「拿起刀叉」吃起來。飼主也在事後聲明,有事先和愛犬做過餐具演練,而牠們很快就懂了,不需要擔心安危。

用餐完畢後,兩隻狗還會拿紙巾擦嘴;然而這時候服務生又遲遲不來收盤子,兩隻狗再度出現「托腮」的爆笑動作!好不容易女服務生來收盤了,只見牠們似乎又索取了什麼,也許是飯後甜點或飲料,而服務生還一副有模有樣地示意「稍待一會」,兩隻狗客人也比出「OK手勢」回應。

狗主人說,這部影片是一刀未剪,除了使用餐具之外的所有手勢,都是臨時突發奇想,沒有事先演練,「因為做主的其實是兩隻狗,一切都要跟隨狗狗當時的反應!」飼主也聲明沒有逼迫兩隻狗,還說兩隻狗狗似乎也很愛玩這樣的互動遊戲。而這段精心拍攝的影片上傳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笑翻了,目前點擊人次也飆破500多萬!

來源 / NOWnews:服務生好慢! 兩隻「狗頭人身」上餐廳一臉不耐

▼TWO DOGS DINING(youtube / Septimiuskrogh上傳)

▼按圖片另開視窗觀賞youtube會員sawith65更多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頭人身 擬人演譯人生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