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來說,糖果這種好吃小甜品是為了給人們帶來愉快的。可是,這份榜單卻會證明事實並非總是如此。近來,由於一些不知明的原因一些糖果製造商們開始生產你所能想像到的最噁心的糖果,這裡是我們列出的你所能吃到的最噁心的糖果。

←怪味豆形軟糖

怪味豆形軟糖是由出品“美味豆子軟糖”的公司生產的。一盒怪味豆形軟糖中,我們可以找到20種口味10種顏色的豆子 / 每一種顏色都有一粒好吃的和一粒難吃的 / 它的創意在於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吃到那粒好吃的還是那粒難吃的。所以它可是聚會上的理想裝備。那麼 / 為什麼它可以名列榜首呢?

如果看過那些“難吃”口味的選項的話,你就會明白了:臭鼬霧、發霉乾酪、嬰兒尿布、臭雞蛋、嘔吐物,還有更多。猜猜看吃起來味道怎樣?他們吃起來真的就像是名字意思的那樣。

下次,當你和朋友一起在黑暗中看電影的時候,偷偷倒一些怪味豆到他們的美味豆包裝袋裡,他們一定能把袋子都嘔出來。

榴蓮糖→

榴蓮是東南亞的一種水果。對不熟悉它的人來說,它通常會令人作嘔。

一位寫食物的作家曾經說,“榴蓮的味道形容起來就像是豬糞,松脂和洋蔥糅雜著運動後的臭襪子的味道。”在東南亞,你甚至不能將榴蓮帶入醫院或是酒店。

在新加坡,有指示牌明文禁止你將榴蓮帶入公共交通工具。就是這麼噁心。所以,有一萬個理由不會用榴蓮來做糖果。當然不會。

但是它的確存在 / 有人做出了這種糖。要不是我們發現了怪味豆形軟糖,榴蓮糖差點就成了榜單上的第一名。

←蝗蟲糖

僅僅是因為摩西和猶太人曾經在沙漠吃過蝗蟲的話,可不意味著現在所有人都得這麼做!

這種糖是真的蝗蟲上灑上各種各樣的調味料。我意識到這種蝗蟲糖(外型像糖)並不通常貼糖果的標籤,但是它們太噁心了。

金槍魚糖→

從自然的角度來說,金槍魚適合於嬉皮素食者和想要減肥的人群

那麼它是怎麼和糖果攪合到了一起?

這種噁心的小粒糖果的最主要成分就是金槍魚。然後還有許多不知明的化學原料,最後就做成了糖果。

正經地說 / 有誰會吃魚味的糖果?

←螞蟻糖

就像將要提到的蝎子糖一樣,這種糖從根本上來說就是把一堆死螞蟻扔到一塊融化的糖果裡面。

不管他們想要把世界上的什麼東西扔到糖果裡面,可為什麼見了鬼偏偏選擇螞蟻呢?這種東西怎麼會通過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

猩猩鼻涕糖→

我們真的很少會接觸到這種糖 / 猩猩鼻涕糖是一種乾燥的黑色甜味糖豆(在亞洲人的烹調中非常流行)。

有一次我到韓國度假吃到他們那裡的一種甜味糖豆(韓國人把豆子打成漿然後再做成一粒粒的形狀)。

嘗起來就像是泥土一樣。

這種鼻涕糖是用同一種豆子做成的,所以嘗起來也像泥土。充其量來說,是一種甜味的泥土。

←蝎子糖

我承認這種糖果很甜,但是每一個裡面卻有一隻真的蝎子。

是的,當你舔完外麵包裹的糖衣以後,你就會吃到蝎子。

DZ甘草鹽味糖→

首先,這種產自荷蘭的糖果的問題在於它是甘草味的。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甘草的味道,但還有很多人投票支持給喬治布西呢 / 所以並不能說明問題。

←瘡痂糖

這種糖的主要特點不在於口味,而是它們看起來就像傷口的瘡痂一樣 / 還粘在OK綳上。

我還算能夠接受這種糖果,但是請試想一下:強尼和吉米在玩躲貓貓遊戲。

吉米藏進了一堆樹叢,剛好他的小狗羅福之前在那兒拉了坨屎,而吉米卻不小心把它粘到了手上完全沒有察覺。

在他們完好遊戲以後,媽媽給了他們一些痂蓋糖來吃。

吉米先把糖粘到手上,再撕下來,然後……我想你應該可以想像。

耳屎糖→

我可不在乎這種糖味道怎樣,有哪個正常人會喜歡從一隻塑膠耳朵裡掏出耳屎來吃?

它甚至還帶有配套的棉籤。

我實在好奇有多少孩子在沒有糖果以後會挖自己的小耳朵?很時髦吧。

來源 / 新浪網:絕對噁心驚悚的十大糖果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