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全村 吃土 孕婦也吃

▲怪全村 吃土 孕婦也吃(Youtube擷圖)
中國湖南省有一個怪怪的吃土村,不但大人小孩都吃土,連懷孕七個月的孕婦也每天都吃土,甚至有外地人不遠千里趕來吃土,到底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中國人什麼都吃,一向世界聞名。

湖南瀏陽的楓林村,農民平時不泡茶,而是泡土來喝。

不管是大人小孩全都來上一碗,甚至孕婦也天天喝。

不只當地村民,甚至外縣市的人也跑到這裏聲稱要吃老爺的神土,連節目主持人都懷疑,這些人是不是有精神疾病或異食癖。

原來這土是從一座朱啟發廟的山坳裏挖來的,朱啟發是清朝末年的大夫,號稱朱藥王,人們吃他墳前的土治病,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有的人還聲稱治好了甲狀腺腫瘤,是不是真的,恐怕還要再研究,不過吃土村的名號,已經成了當地的奇觀。

來源 / 台視新聞:怪!湖南吃土村 孕婦也吃保健康 保健秘方?全村吃土 陸媒也驚訝 傳朱藥王墳土治病 偏方流百年

▼怪全村 吃土 孕婦也吃(Youtube / bwmow7上傳)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