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小蘿莉 蘆田愛菜

▲蘆田愛菜日前被票選為「史上最強童星」。(圖/tarogo)

2011年高雄電影節除了主打災難片讓影迷大開眼界之外,還找來超萌小蘿莉蘆田愛菜,她在電影《白兔玩偶》中和松山研一有精彩對手戲,明年就要升格當爸的松山研一在片中先實習當奶爸,戲外和愛菜的互動也彷彿真正的父女。

松山研一在《白兔玩偶》中飾演單親奶爸,扶養祖父的私生女蘆田愛菜,盧田愛菜被譽為日本最能落淚的天才童星,還剛拿下日本公信榜票選「史上最強童星」,兩位演員使出渾身解數互飆演技,讓整部電影笑中帶淚,療傷力十足。導演SABU也將和愛菜一起來台參與高雄電影節,用最可愛的笑容征服台灣。

而另一部星光閃閃的動畫片《Colorful》,請來宮崎葵、南明奈獻聲演出,內容描述作惡多端的死神重返人間附身剛自殺的中學生,透過青少年的霸凌、援交,開啟一段贖罪之旅。導演表示:「因為宮崎葵的聲音能夠表現一種少女的孤獨感,而從事援交的女主角,就直覺想到南明奈的聲音非常適合。」印象曲找來創作型女大生miwa翻唱日本搖滾教父尾崎豐的作品,讓整部影片在孤寂的氛圍裡,能看見青春的曙光。

除了日本電影之外,德國和法國的動畫片也都參展,2011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21日(五)到11月6日(日)於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高雄市音樂館、高雄市電影館展開。早鳥套票即將在9月5日到9月30日全台ibon正式開賣。

來源 / NOWnews:松山研一實習當奶爸 對上最萌小蘿莉蘆田愛菜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