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糖醬妹 視甜食如命的超Q美眉

▲孔秀雅(圖/卡卡洛普 )

有些人喜歡吃辣的食物,有些人喜歡吃鹹的,而有些人喜歡吃比較清淡一點的,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最近在韓國有一位因為超喜歡吃甜食,而爆紅的小女生孔秀雅,還有了《糖醬妹》的稱號~

糖醬妹》孔秀雅除了因為吃比一般人多很多量的糖醬受到注目外,可愛的外貌也吸引了不少男生們!不過,現在才22歲的孔秀雅,金牙就有11顆了呢~~~~她的嘴裡大部份都換上了假牙><~

▼《糖醬女》孔秀雅22歲~假牙就有11顆!!!(圖/卡卡洛普 )

(孔秀雅在看牙之前還在喝糖醬…………….)

糖醬妹》孔秀雅電視節目上有說,她從小就很喜歡吃甜的,一天要吃至少3罐糖醬、2罐煉乳才能夠滿足。第一次看到孔秀雅的時候,還懷疑說這是真的嗎?因為她有點瘦小呢~不過,看到她不管到哪都拿著糖醬,一副和糖醬永不分離的樣子,就覺得應該是真的了~

孔秀雅說她不管是吃餅乾、韓式伴飯還是肉類,都一定會泡在糖醬裡才吃,主持人也試著這樣吃吃看,但是嚇了一跳,馬上就吐出來了。我想她真的是一位超級喜歡吃甜食的《糖醬妹》,才能夠這樣吃的啊!

來源 / 卡卡洛普 :韓國糖醬妹 視甜食如命的超Q美眉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