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5模型機 員工又搞丟

▲iphone 5新功能?雷射鍵盤讓人驚艷!(圖/youtube)

科技新聞網站CNET今天報導,蘋果迷朝思暮想的新一代iPhone手機,被員工在酒吧裡弄丟,尷尬的是去年也發生過類似烏龍事件。

據該網站報導,1名蘋果公司(Apple)員工7月在舊金山教會區(Mission District)1間龍舌蘭酒吧內把未上市的iPhone模型機弄丟。

蘋果公司的電子追蹤設備追到舊金山1處民宅,但住戶表示對遺失的iPhone一無所知;CNET表示,手機有可能早就用數百美元的價格在線上拍賣網站「電子海灣」(eBay)上賣掉了。

報導傳出,引發外界猜測遺失的模型機是否就是蘋果預定9月或10月推出的iPhone 5。

去年iPhone 4未上市之前也傳出原型機在酒吧遺失事件,遺失幾週後檢調決定不起訴取得iPhone 4原型機的科技部落格「Gizmodo」編輯。

來源 / 中央社:愛瘋5模型機 員工又搞丟

▼iPhone5神技曝光?雷射鍵盤+全像投影(youtube / AatmaStudio上傳)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