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強壯少女 11歲舉33公斤槓鈴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力有多大,從小孩的運動習慣就可以看出,英國有一名11歲少女,受到同是舉重選手的母親影響,從小練習,現在已經可以舉起和自己體重相當的槓鈴;而在羅馬尼亞,也有一名健美先生,每天做重量訓練,兒子從2歲起跟著練習,現在長到7歲,已經有一身結實6塊肌。

穿著猩紅色學校制服,現年11歲的查莉,滿臉微笑坐在媽媽身旁,有著甜美外貌、嬌小身形,但是男生看到她,都要敬畏三分,因為她號稱是英國最強壯的少女。

深呼吸做好準備,140公分高、30公斤重的查莉,一舉舉起33公斤的槓鈴,從9歲開始舉重訓練,每個禮拜都會在健身房裡花上12個小時訓練,再加上嚴格控管飲食,只吃義大利麵、蔬菜和水果,讓她變得力大無窮。

小小年紀就有一身結實肌肉的還有他,俏皮地對著鏡頭眨眨眼睛,倒立動作對7歲的史特羅伊來說,絲毫不費力,對著鏡頭做出嘶吼表情,腹部的6塊肌,還有手臂的肌肉線條,全都清晰可見。

比起打球玩電動,小史特羅伊更喜歡待在家中做重量訓練,2歲開始不斷練習,讓他擁有健美先生般驚人身材。

來源 / TVBS:英最強壯少女 11歲舉33公斤槓鈴

▼英最強壯女孩天生神力練舉重(youtube /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強壯少女 11歲 槓鈴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