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青海沙漠怪圈的真相

最近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擷圖曝料,稱中國西部“沙漠怪圈”與中國某2D遊戲場景非常類似。這意味著,這起近日網路上非常火爆的新聞事件與外星人無關,很可能只是一場人為炒作。

昨日有多家媒體報導,在青海德令哈地區有人看到一個直徑約2000米的巨大環形圖案出現在沙化的牧場上。該“沙漠怪圈”的圖案由圓環、圓形、曲線等元素組成,圓環的直徑約2000米。據初步分析,從規模上講應屬非人為。

由於在上個世紀70年代,在青海省德令哈曾發現了疑似古代外星人遺址。 “沙漠怪圈”在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巨大關注。加上近期媒體頻繁曝光全中國各地出現UFO事件,網絡上迅速刮起一股“外星人”熱潮。

不過,今日有不少遊戲玩家在網路上曝料,稱該“沙漠怪圈”圖案與其近期玩的一款遊戲場景有驚人相似之處。據悉,在該款2D遊戲中的“邊境圓盤”場景中,也有一處巨大的“怪圈”。遊戲中,該怪圈是玩家從一個國家穿越到其他國家的必經之路,圓盤附近提供了“傳送”功能。

近期網路上與“穿越”、“外星”等神秘話題相關的事件頻繁出現。有網友發現,在中國西部哈密附近發現了長達數百米的巨型革命標語,用谷歌地球功能定位的坐標能搜索到;而不久前,上海地鐵則惊現了一位來自500年前清源村的穿越女,由於帶著iPhone4等時尚產品被路人拍到而引起巨大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青海省海西州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今日專程趕到現場考察後對媒體表示,在同樣的地點現場並沒有發現怪圈,詢問當地牧民對方也表示沒有看到過。據悉,從圖片上背景那座山的情形來看,拍攝的季節更像是冬天,官方認為所謂“青海沙漠怪圈”的消息可能並不真實。

當前網友反應主要分為兩種,一種觀點聯繫到“麥田怪圈”、“外星人穿越”等神秘事件,另一種意見則質疑其為宣傳炒作。目前,西部“沙漠怪圈”事件還無法得出一個合理的解釋,相信隨著科技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解開怪圈之謎。

來源 / 鐵血論壇:驚爆!青海沙漠怪圈的真相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