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E議員女助理 控騎士貼腿性騷

▲正妹議員助理沈玉如,指控男騎士當街磨蹭大腿性騷擾。(圖 / 自由時報)
「光天化日欺負女生,太過分了!我一定要站出來揪出性騷擾色狼!」

停等待轉 騎士突伸腿磨蹭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正妹助理沈玉如,皮膚白皙、身材傲人,擁有「34E罩杯美女」封號,前天騎機車在北市中華路,1名男騎士竟趁等紅綠燈貼近,出言騷擾「妳的皮膚好好,好像有穿絲襪喔,」還以腿直接貼在她大腿上磨蹭,嚇得她花容失色,她記下對方車號,向警方報案,並主動求助媒體,勇敢公開站出來。

男子到案 否認騷擾女騎士

北市中正一警方依據車號,昨晚傳喚35歲楊姓男子到案,他承認上班時,曾騎車行經案發地點,但否認有任何不當言詞或騷擾女騎士的舉動,但女騎士指證歷歷,警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綽號「小如」的沈玉如說,當天中午11點多,她從板橋騎機車前往北市辦事,途經中華路,突然冒出1名男騎士尾隨,她機警察覺可能碰到機車搶匪,在長沙街佯裝待轉觀察,沒想到對方是登徒子,竟尾隨還貼近她的車身,輕薄的說,「小姐妳好漂亮」、「小姐妳皮膚好白喔!」

小如說,正當她嚇得花容失色準備求救時,對方突然將車靠在她的機車旁,上身向左側傾斜,用左大腿磨蹭她的右腿,動作持續約5秒,對方得逞後,還回頭對著她咧嘴怪笑,揚長而去,她卻嚇得不敢動彈,過了好幾分鐘才回過神,不遠處還有2名男騎士冷眼旁觀,沒有上前幫忙。

沈玉如曾經擔任知名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外型則神似八點檔女星連靜雯,沈在服務處擔任助理已2年,她說,當時她僅著熱褲,對方毛茸茸的大腿直朝她磨蹭,「真的有夠噁心」,回服務處氣得直跺腳,想想絕不能縱容這名噁心男子加害其他女生,經轄區後埔派出所協助,昨天向北市警方報案逮人。

來源 / 自由時報:34E議員女助理 控騎士貼腿性騷

▼穿短裙騎車 遭騎士性騷女子驚(影片 / 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