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J女郎」昆凌被民眾直擊與周董同遊法國馬賽,戀情曝光。(圖 / 自由時報)

「周董」周杰倫情戀18歲的混血女模昆凌,雖然周杰倫一路否認戀情,但壹週刊今天報導,2人不僅同遊法國馬賽,連「周媽媽」葉惠美也一起同行,周董不僅與昆凌一同在馬賽搭乘渡船,下船之後,周董還貼心地摟著昆凌,2人狀似親暱,似乎正在熱戀中。日前更傳出「周董」自掏600萬,要幫昆凌與經紀公司解約。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女模昆凌戀情曖昧,周董未認戀情,日前出面「喊聲」,「被拍到再說」,而壹週刊今天就刊出周董與昆凌在8月14日同遊法國馬賽的照片,照片中2人愜意搭渡船,周董還體貼的摟著昆凌肩膀,連周董助理「大妮」也跟著昆凌「趴趴走」。

2人同機返台 背情侶包

 周杰倫與友人和周媽媽目前皆已經返台,回台當時就有媒體直擊,昆凌與周杰倫一行人是搭乘一班飛機抵台,周董也被發現和昆凌同背情侶包,但當下周董仍否認戀情,之後昆凌更搭乘周董的白色轎車,進入周董新居元大一品苑。

情定昆凌? 傳周董掏600萬幫贖身

 最新J女郎昆凌對於跟周董的戀情保持低調,口風也很緊,2人一直以朋友相稱,但日前傳出,昆凌對經紀公司安排的事業規劃有所落差,甚至被冷凍,「好友」周董自掏腰包,砸600萬要幫她支付違約賠償金。

混血外表亮眼 昆凌成微風代言人

 昆凌是台澳混血兒,曾就讀新北市莊敬高職,現年18歲的她,從《我愛黑澀會》節目中以「漢娜」為名出道,因為混血兒外表吸睛,成為微風廣場的代言人。

來源 / 自由時報:周董、昆凌歐洲愛之旅 民眾直擊親密摟肩

▼新J女郎?17歲昆凌台澳混血女模(影片 / youtube / ETTVnews)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