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突變 德國驚見雙頭蟒

▲這條1歲大的蛇體長已達20英吋(50.8公分),它的這種罕見情況顯然是由基因突變引起的

雙頭蛇十分罕見,而德國南部最近出現了一條雙頭蟒,特別的是,雖然共用一個身軀,但牠們個性不同,其中一個容易被激怒。

這條蛇出現在德國南部菲林根-施文寧根地區(Villingen-Schwenningen),因為基因突變而有兩顆頭。據飼主介紹,這條蛇已經一歲,大約20英吋長,成年後可長到4英呎;牠無毒,在非洲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當遇到危險時,會縮成一團。

養蛇人斯特凡·比洛嘉梅爾表示,這是目前有記錄的第二條雙頭蟒蛇。

據國外媒體報道,德國南部菲林根-施文寧根地區最近出現了一條黑色金花球蟒,因為發生變異天生有兩個腦袋。


▲成年球蟒體長大約可達4英呎(1.22米),遇到威脅時,它們會本能地把身體捲曲成球狀,用來保護自己。
雙頭蟒 全球唯二

德國南部維寧根施威寧根市日前發現一條約1歲大、身長50公分的雙頭蟒蛇(圖) ... 雙頭蟒全球唯二 2011年 07月01日 德國 德國南部維寧根施威寧根市日前發現一條約1歲大、身長50公分的雙頭蟒蛇(圖),當地蛇類專家稱牠為史上僅知的第二條雙頭蟒蛇

來源 / key8:基因突變 德國驚見雙頭蟒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