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餐券募款 「萬元便當不貴」挺小英

▲力挺蔡英文的民進黨支持者,昨晚在台南永康大橋夜市愉快地吃萬元便當、聽演講。(圖片 / 聯合報)

蔡英文競選總統台南市總部昨晚在永康大橋夜市以萬元便當餐券為小英募款;許多熱情支持者邊吃便當、邊聽演講,直說「萬元便當不貴,要力挺蔡英文選總統」。

「蔡英文凍蒜! 蔡英文凍蒜!」當蔡英文進場時,現場主持人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康裕成帶頭高喊,台下民眾揮舞小英旗幟熱情呼應高喊「小英加油!小英加油!」,場面熱鬧滾滾。

來自佳里的林小姐吃著萬元便當說,「要不是要挺小英,1萬元可以辦兩桌好菜了! 」她說,心甘情願來挺小英,才花1萬元買餐券,「就是要挺人才」。

台南市民王秀英說,因為大部分的錢要捐給小英當競選經費,願意掏1萬元買便當,就是要來贊助小英。

來自麻豆的王姓支持者傍晚領到萬元便當,他說,「萬元便當不貴,小英比較募不到錢,一定要相挺」。他說,民進黨不像國民黨有許多大財團支持,所以要捐錢挺小英。

力挺小英的廖姓支持者拿到便當,看到白飯中有一塊香噴噴的鰻魚,咬下說「油而不膩很爽口! 」陳姓市民表示,下營鵝肉吃起來也很鮮嫩可口。

民進黨台南市5位立委參選人依序上台演講,力挺蔡英文。葉宜津說,總統大選民進黨在台南要大贏,以補中、北部不足的選票。黃偉哲表示,台南市不只是文化首都,還要做台灣民主的首都。陳亭妃說,總統大選民進黨要贏,國會立委要過半,並期望選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許添財說,馬政府執政經濟衰退,最近股票大跌,他早在今年4月就提出警告,但馬政府不聽,證明馬政府不適合台灣,馬總統應該下台。

陳唐山說,他已很久沒有選舉,原本希望年輕人接棒參選,但看到台灣現況,為了顧台灣經濟和後代子孫的幸福,才出來參選,請大家支持他和蔡英文。

來源 / 聯合報:綠營餐券募款 「萬元便當不貴」挺小英

▼蔡英文募款餐會 賣萬元餐盒(影片 / youtube 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英文 萬元便當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