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進軍社群遊戲 「Google+玩遊戲」亮相

▲(圖/擷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先前傳聞Google準備在Google+中追加遊戲互動內容,目前也正式由官方證實這個消息,但初步一樣僅針對特定使用者開放測試,還沒有正式上線。

跟Facebook一樣,Google看起來也希望營造線上共玩遊戲的氛圍,先前也曾經有相關程式碼內容曝光而使不少人紛紛臆測Google之後準備將社群遊戲成份加入Google+服務中。目前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所透露消息,證實Google確實已將遊戲項目新增到Google+。使用者將可透過「https://plus.google.com/games」網址,或者直接點按上方的主要功能分類所追加的「Games」圖示即可進入「Google+玩遊戲」總頁。

不過,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僅有部份取得測試資格 (通常是隨機挑選)的使用者可搶頭香嚐鮮,估計很快Google就會放這項功能。如果剛好很幸運的話,目前應該就能在個人Google+頁面上方發現多了一組「Google+玩遊戲」圖示。

主要功能當然是提供使用者在線上遊玩遊戲,並且與朋友在線上分享個人分數排行,或是邀請一同遊玩某款遊戲,目前初步看起來,遊戲項目已經有大家常玩的《Angry Birds》、《Crime City》、《Diamond Dash》、《Zynga Poker》等熱門遊戲。若使用者不想讓個人訊息串有太多的遊戲訊息,也可以選擇將其關閉,另外目前Google也對外招徵更多遊戲開發商加入此項計畫。

Google透露預計在不久後將全面開放Google+申請 (目前還是得透過邀請機制申請),預計之後遊戲功能將會直接整合在正式上線的版本中。

來源 / “聯合新聞 / 數位資訊”文/楊又肇:Google進軍社群遊戲 「Google+玩遊戲」亮相


▲取得測試資格的話,即可在上方功能分類圖示中看見新增的「Google+玩遊戲」按(圖/擷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圖/擷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圖/擷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玩遊戲 Google 社群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