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

全國二次基測基北區高中職聯合登記分發入學,今天(9號)下午2點放榜,負責登記分發的主委學校木柵高工表示,基北區今年的報名人數為5,371人,其中志願卡分發類別只填高中、高職考生有4,291人、同時選填高中高職及五專的考生有894人、只填五專有186人。

經過電腦分發結果,基北區總錄取人數為5,319人,分發率為99.03%;高中、高職錄取4,764人,占總錄取人數的89.57%,五專計錄取555人,占總錄取人數的10.43%,總榜單會在9日下午2點,在主委學校木柵高工公告。

基北區登記分發主任委員許振輝校長提醒,經登記分發錄取的考生,應攜帶「國中畢業證書正本或同等學力相關證明書正本」、「分發結果通知單」前往錄取學校報到,不得申請保留報到資格,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另外基北區登記分發的報到時間為8月12號週五上午9點到11點。如果有考生對分發結果有疑義,可以申請分發結果複查。

100年登記分發放榜日期為8月9日(二)下午2時。網站查榜:100學年度高中職五專統一登記分發中心

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所出版的刊物及資料,包含網站、研討會等,其著作權均為本委員會所有。為使大眾廣泛了解基本學力測驗,上列相關資料,歡迎各界在非營利目的之條件下使用,惟請勿隨意拼裝資料,導致外界誤解。採用時請註明出處,並書面通知本委員會。

100年第二次國中基測試題暨相關檔案下載 100.07.19

請先確認是否已安裝免費軟體Adobe Acrobat Reader 4.05(含以上)中文版,如未安裝,可至 Adobe 官網下載。

Adobe 中文網站

初次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中文版者,請於下載完畢後,點選軟體,啟動安裝步驟,依據步驟說明,逐步安裝完畢。

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將檔案下載,或直接點選,開啟在瀏覽器之內。

來源 / “中時電子報”訊:二次基測放榜 基北區分發率達99.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測中心 基測放榜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