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哥 傲視Google搜尋榜 仆街少女 分手妹 頭香哥 暴紅入列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昨公布上半年度10大熱門網路話題人物搜尋排行榜,在速食店大罵暴紅的「是否哥」居冠、「仆街少女」第2,《蘋果》曾報導在除夕夜半路殺出搶得彰化市南瑤宮頭香的「頭香哥」林添壽也入榜、排第9。學者認為,網路時代素人也有機會一夕暴紅,但民眾在公眾場合若有離經叛道行徑,則要小心被拍下po上網,成全民撻伐對象。

搜尋引擎Google昨天公布10大熱門網路話題人物搜尋排行,台灣Google表示,靠著創意照片、影片走紅的網路話題人物不斷竄起,人氣甚至超越許多名人。

像「是否哥」因點不到辣味炸雞而大罵速食店員工的網路影片暴紅,雖引發網友批是「奧客」,最後還買花向店員道歉,但搜尋量也瞬間暴增,成上半年最熱門的網路話題人物。

熱門搜尋排第2的「仆街少女」則是在臉書放上高難度面朝下挺直仆街動作的搞怪照片暴紅,以台北、台中不少景點當背景,從樓梯到郵筒都曾作為舞台。

第3至第10名依序為搞笑對嘴演唱美國歌星黑眼豆豆《Boom Boom Pow》暴紅的「蹦蹦哥」、因和男友吵架鬧分手,自拍邊化妝、邊掉淚影片的「分手妹」、在電玩展上跟著舞台正妹激烈熱舞的「戰鬥哥」、「蛋蛋妹」、「蕩生哥」、「奶茶妹」、「頭香哥」和「收碗哥」。

來源 /“中國網路電子報”訊:是否哥 傲視Google搜尋榜 仆街少女 分手妹 頭香哥 暴紅入列

是否哥,仆街少女,蹦蹦哥,分手妹,戰鬥哥,蛋蛋妹,蕩生哥,奶茶妹,頭香哥,收碗哥 / 精采回顧

▼排行NO:10 / 收碗哥 / 福建農林大學的收碗哥,無比的犀利

“犀利收碗哥”陳文原。他“每秒出手三次,每天中午兩小時收近2萬個碗盤”,在學校餐廳勤工助學崗位上“犀利收碗”的背後,是他作為貧困大學生“自強自立不自卑,小事認真做,平凡也能有精彩”的人生態度。

▼排行NO:9 / 頭香哥 / 頭香哥

彰化市國家古蹟南瑤宮除夕子時首度舉辦搶頭香活動,然而就在開廟門的緊張時刻,半路殺出程咬金,廟內一名身穿反光背心的頭香哥阿伯竟突然竄出跑到香爐前,從容不迫的高舉香­炷插得「頭香」,再雙手合掌膜拜,令廟方與信眾錯愕與傻眼。

▼排行NO:8 / 奶茶妹 / 清大奶茶妹章澤天.mp4

還記得去年的奶茶妹章澤天嗎:因一張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紅網絡的南京女孩,她的青春形象、清純氣質和名校背景,令其深受廣大網友喜愛。

▼排行NO:7 / 蕩生哥 / 蕩生哥:盪生武功蓋天下.MP4

我姊的男朋友是坐擁兩棟學生宿舍的田僑仔,但是...
這篇在Mobile01上的文章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好難想像竟然有盪生哥這樣一號人物存在,而且還有這麼癡心的夯妮姐一路相隨~~~ 忍不住想要寫首歌~!!
本來前天這首歌就開始弄了,但是昨天突然發生日本8.9級大地震,所以臨時決定再增加一段歌詞,希望盪生哥學習夯妮姐一家佛心來得~!!! 盪生哥、夯妮姐,小饅魚偶失禮囉!

▼排行NO:6 / 蛋蛋妹 / 新加坡版我的野蠻女友 高跟鞋砸男友下體

一名20多歲妙齡女子,長髮披肩,模樣清秀,卻在路旁脫下高跟鞋,猛砸男友下體,讓路過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排行NO:5 / 戰鬥哥 / 20110218台北世貿電玩展之Mega 戰鬥哥

想不到電玩展的少年充滿熱情~有著完全不輸爆走哥的毅力並打著團體戰的加持! 讓我完完全全感受到戰鬥哥面對少女團體~~~~~~~~是如此的天真自然!!!

▼排行NO:4 / 分手妹 / 分手妝美女陳佩佩Arial

「分手妹」,一位正妹因為跟男友吵架鬧分手,自拍「分手妝」PO上網,想振作轉換心情,卻因為太難過,邊掉眼淚邊化妝,長相亮眼的「分手妹」,影片­PO上網,2天就衝破2萬人點閱;分手妹到底是哪裡人,意外引發大陸跟台灣網友激戰,謎底揭曉,漂亮的「分手妹」還是學生,還是道地的台灣人。

▼排行NO:3 / 崩崩哥 / 家樂福崩崩哥.mp4

家樂福蹦蹦哥~

▼排行NO:2 / 仆街少女 / 編織繽紛生活 仆街少女

用仆街編織不一樣的生活,用攝影傳達想說的話、想表達的議題各種的生活方式都是為了Lovely Life 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排行NO:1 / 是否哥 / 麥當勞是否哥(當事人影片已刪除,此影片為網友備份上傳。)

台中一名男子到速食店點餐,但店裡沒有辣味雞腿了,沒想到他竟然和店經理正面槓上,不斷用言語羞辱店經理,甚至把影片PO上網,這名男子言談中不停用「是否」,­被網友封為是否哥,因此爆紅。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