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聽《唸你》痛苦求救? 抓狂險飛撲喇叭!

▲「主人,你為何要折磨我的大耳朵?」狗狗聽了《唸你》後歇斯底里。(圖/Youtube截圖)

劉子千的《唸你》不僅紅遍華人圈,連狗狗聽了也「有意見」!近來有不少狗主人拍下自家愛犬聽到《唸你》的反應,放到Youtube上,引來許多迴響!一隻邊境牧羊犬聽了抓狂狠咬布偶,另一隻臘腸犬聽了低鳴哀號,發出求助訊號,求主人「別再放了!」

劉子千的《唸你》爆紅後,不只出現各種KUSO 惡搞影片,最近還有很多狗主人紛紛PO上自家狗狗聽到《唸你》的反應。一名飼主表示,他的邊境牧羊犬「Mango」聽了之後咬娃娃發洩,特別是在劉子千飆高音的時,Mango 會特別大力狠咬猛甩,一副歇斯底里的模樣。

網友MICO7751 看了也回應:「我家的狗狗也不喜歡- -...聽到還差點把我喇叭撲倒....對於生物的殺傷力太大了這首歌= =....。」不過對於Mango的行為,有人認為牠能如此有精力地玩娃娃,反應還算好,代表牠受到的影響可能不大。

反觀另一隻臘腸犬「Happy」可就沒這麼大神經了!當主人一播放《唸你》,臘腸犬Happy 立刻發出低鳴哀號,還可憐兮兮地搖尾巴,似乎在拜託主人「不要再折磨我的大耳朵了!」

網友alien05123 表示「低鳴是狗狗發出求助訊號的聲音,意思就是他聽了不太舒服是也,我可不會拿這種歌給我家的狗聽啊,一整個就是虐待動物。」

來源 / “NOWnews”訊:狗狗聽《唸你》痛苦求救? 抓狂險飛撲喇叭!

我家Happy聽到唸你的反應(影片 / YouTube 會員 / lovekevin0908 上傳)

邊境牧羊犬Mango麵狗聽到劉子千唸你的反應(影片 / YouTube 會員 / crzJack 上傳)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