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小開涉性侵 網友爆仙人跳


↑! 網友在網路上公佈疑似李宗祐與被害人的親密合照。(圖 / 自由時報)


▲ 爆料者也公佈李與前女友對話紀錄。(圖 / 自由時報)

元大證券董事李岳蒼兒子李宗祐日前遭控訴涉嫌性侵女子,北市一對漂亮姊妹花日前控訴李宗祐下藥迷姦姐姐,還在事後拍下性愛光碟,警方前天逮捕李宗祐並扣查一張裸女光碟,但李否認性侵,並說被害人是自願上床,今天有網友爆料說,告人性侵的女子其實是李的前女友,因分手要分手費不成,才設局陷害。

李宗祐(本名李宗瑞,二十六歲,有傷害前科)平時是北市各大知名夜店常客,與他傳過誹聞的對象包括名模白歆惠、吳亞馨、林葦茹到藝人林利霏,而控訴李宗祐的女子長相甜美,據她表示,上月在夜店巧遇李宗祐,李帶酒邀她同飲,不料她喝下後頭暈,隨後被李帶回家中,隔天醒來後發現全身多處挫傷,隱忍月餘才在友人鼓勵下提告。

只是今天有網友在PTT實業坊上爆料,被害人其實是李宗祐前女友,網友marsqueen今在PTT八卦板上透露,被害人上月向李要5萬元,並在外頭宣稱自己沒有男友,李發現後要求分手,被害人說要是不給分手費,就要李宗祐好看,因此才設局控告李宗祐。

警方檢查後,發現扣查的裸女光碟女主角不是被害人。而李在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但檢方複訊後已飭回。

來源 / “自由時報”訊:元大小開涉性侵 網友爆仙人跳

藥迷美眉 元大證董事兒涉性侵

嗆「快避孕」曾與林葦茹 吳亞馨傳緋聞

下藥迷美眉 元大證董事兒涉性侵 (影片來源 / 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