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猛龍全裸入鏡!袁艾菲性感「開箱」


▲ 迅猛龍改名袁艾菲,暢談自己的愛情觀是會主動暗示喜歡的人。(圖 / 自由時報)

「迅猛龍」袁艾菲從《大學生了沒》畢業後,登上男性雜誌解放青春胴體,逼近全裸的尺度,讓宅男們猛吞口水,29日據時報周刊報導,最近戲谷公司看上她,打算將她打造成全新宅男女神,代言價直逼師姐安心亞。

袁艾菲在螢光幕上總是大剌剌、走起路來頗有台客架勢,不過一到相機面前,隨即換上媚惑、性感的模樣,頗受男性、女性喜愛。加上宅男女神市場新鮮貨色不夠,師姐安心亞代言接到手軟,最近又代言電玩,豆花妹改當唱片咖後,全身包緊緊,隋棠則是在電視上演過媽,略嫌老氣,袁艾菲可望拿下新一代女神寶座。

廠商表示,找來是因為袁艾菲燦爛的笑容、姣好的身材,而且代言價近百萬元,比師姐安心亞便宜一點點,直呼太划算了。據了解,這回將延續劉香慈《戰地之王》尺度,火辣程度將讓眾人眼睛一亮。

來源 / “NOWnews”訊:尚青!袁艾菲火辣胴體解禁 踩下包奶安心亞

▲ 安心亞被嫌代言多,沒新鮮感。(圖/NOWnews) ▲ 豆花妹將演藝重心放在唱片、電影,與粉絲距離越來越遠。(圖/NOWnews)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