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江伊涵沒尺度 手不遮胸任兩點遊走!


↑↓江伊涵寫真越來越裸,遊走在露點邊緣。(圖 / NOWnews)

大陸小模江伊涵去年足球開打拍攝一組性感照片後,獲「足球寶貝」的稱號,隨後陸陸續續都有寫真作品,近日曝光的寫真不僅模仿《花邊教主》泰勒在兩點上貼「XX」,還有全裸倒奶寫真照,尺度更是令人不敢恭維。

江伊涵繼「足球寶貝」寫真後,她不斷在個人微博上傳新作,不吝於展現傲人的身姿及誘人的長腿,寫真照清晰可見她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但各種寫真以及「沐浴門」的自拍視頻不斷挑戰道德底線。

江伊涵在中國小有知名度,她為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拍攝過多部電視、電影及廣告,擁有34F、24、35的姣好身材。寫真照經常擺出極盡誘惑的撩人美姿,近日也有意將演藝觸角伸向歌壇,不過,大家關注的還是她那34F的傲人上圍。

來源 / “NOWnews”訊:「足球寶貝」江伊涵沒尺度 手不遮胸任兩點遊走!

江伊涵露點出浴片晒34C (影片來源 / 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