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貓應公開說明桃色風暴


▲“壹週刊”訊:廖小貓遭女網友控訴,誘騙上床拍裸露照片。《圖 / 蘋果日報》

最新一期《壹週刊》,部落客廖小貓因為常在網路上改編新聞畫面及歌曲,諷刺馬英九及吳敦義,深受民進黨中央重視。

最近遭人爆料,他刻意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自己的高知名度,騙綠營女網友工作室發生性行為,期間數度要求對方拍裸照及私處,供他觀賞。

其中1名受害女子「小C」透過網路串連發現,受騙的不止一人,決定公開廖的惡行。

現年33歲的廖小貓本名廖家瑞。

根據小C表示,她是上廖小貓臉書替他加油。

今年2月時,廖主動到她臉書上留言示好。

兩人在臉書上曖昧互動2個月後,廖就傳露骨郵件,要求小C拍裸露照片,言行中不時提及想像兩人性愛的畫面。

後來兩人約在台中見面,發生性關係後,小C拍下廖的睡臉。

之後廖就與小C疏遠。小C難過與兩人共同的女性友人訴苦,才知受騙的不止自己。

來源 / “蘋果日報”訊:廖小貓已婚 騙女網友嘿咻拍淫照

廖小貓瞞婚騙色拍淫照 網友罵畜生 (影片來源 / 蘋果動新聞)

廖小貓應公開說明桃色風暴

壹週刊今日報導網路知名部落客廖小貓,涉及男女情愛糾紛一事。報導刊載發表後,電視新聞也旋即引用,臉書上的貓迷也紛紛留言表達意見。

壹電視以《壹電視報導:廖小貓瞞婚騙色拍淫照 網友罵畜生》扼要報導事情始末,蘋果日報也以《廖小貓已婚 騙女網友嘿咻拍淫照》即時報導相關訊息,此一事件非常需要廖小貓本人公開發表聲明。如果是事實,應該釐清大眾的疑慮,是否牽扯欺騙,或是單純的男女感情糾紛,廖小貓本人有責任公開說明。

此一事件雖然系屬廖小貓的私德領域,但是廖小貓的網路名氣與知名度,已經創造他成為「公眾人物」的必備要件。他的KUSO作品,對藍營政治人物極盡嘲諷能事,神來一筆的消遣與諷刺,非常吸引大眾關注和討論。面對自己的名譽和責任,廖小貓應該盡快回應壹週刊報導之事,需要澄清或道歉者,也應該勇敢及早面對與解決。

我們關心的焦點在於有無詐騙情事,還有爆料是否真實,有無政治力量介入運作?如果廖小貓不出面公開說明,等同默認壹週刊報導事實不假,如此一來,後果恐怕不是「卡到陰」而已,名譽自毀和私德不佳的印象,會讓廖小貓大跌一跤、代價嚴重!

身為網路名人,平常享受名氣與知名度的好處,如今也要勇敢挑起責任,不妨學學吳育昇立委處理薇閣風波的經驗,認真道歉和誠心悔改,相信社會大眾和網友粉絲願意再給機會,認錯悔過還是來得及!如果報導事實有誤,也應該及早澄清說明,別讓媒體蹂躪踐踏,名譽一旦受損,再多補償也是無濟於事。

來源 / 廖小貓應公開說明桃色風暴 - 政治雜論閣 - udn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廖小貓 踹共 桃色風暴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