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惡搞〈唸你〉阿翔鬼樣似卡陰

劉子千累翻掛急診 浩角搭唸你熱唱歪歌 (影片來源 / 中天電視)

 

▲浩角翔起唸你﹕《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扮「浩子千」(圖右)與「阿翔鬼」(左)演出〈唸你〉MV。圖/翻攝自微博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扮「浩子千」與「阿翔鬼」演出〈唸你〉MV,兩人沒吃牛排吃火鍋,原來當天介紹節目內容時被店家拒絕拍攝,只好拿出「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精神,在公司完成錄影。阿翔微博貼照後,網友嚇壞,覺得他演的「鬼鬼」太像鬼,有卡到陰的感覺。

來源 / “中天電視”訊:劉子千累翻掛急診 浩角搭唸你熱唱歪歌

劉子千累翻掛急診 浩角搭唸你熱唱歪歌

劉子千的<唸你>爆紅,成為全民國歌,本土天團浩角翔起也跟著模仿,拿便當改編歌詞,阿翔還扮女裝演鬼鬼驚嚇指數百分百!不過原唱劉子千卻累到心絞痛昏倒掛急診,但第二支MV<粘你>也曝光,被網友評為像遊覽車上的卡拉OK伴唱帶!

來源 / “蘋果動新聞”:劉子千累翻掛急診 浩角搭唸你熱唱歪歌...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