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美女島主 黃培陪

話說天底下之事無奇不有~天底下的工作也是多到不勝梅舉,但是將上述兩種結合在一起~那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其實去年左岸有一場「中國最爽工作 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選拔比賽」,光聽名子就知道!這工作的重點肯定是…爽!

「世界上最棒的工作」大堡礁漢彌頓島主的消息相信大家應該都還有點印象吧!如此接近大自然打打部落格的超爽工作,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有興趣才是~最可惜的就是我們台灣代表王秀毓 沒中…可惜><

那麼這中國最爽工作 信陽南灣湖的島主工作到底要做什麼?!其實跟大堡礁那個差不多~主要工作內容相當簡單!每週工作4天、巡視轄區61個小島、並且定期發表部落格文章、盡力宣傳當地美景以及拍攝宣傳短片等等…如果你在意薪水的話?!

這份工作是年薪的~約30萬(台幣133萬元)。

大家看到美女島主的時候~一定認為她很年輕吧!

的確~黃培陪現在不過也才23歲而已,而她會進「中國最爽工作 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選拔比賽」到成為島主~要講也是一段 long estory

其實她之前是網路上大家傳閱的「南灣湖茶小妹」~在論壇上的一篇文章中將她的漂亮介紹給了左岸的網友,之後在去年的島主招聘啟事中她也是參賽者之ㄧ~在一路過關斬將之後成功的成為了中國最爽工作,年薪30萬元人民幣的信陽南灣湖61島總島主

得獎照

河南信陽南灣湖61島美女島主小檔案

姓名:黃培陪

年齡:23歲

籍貫:中國河南信陽(中國北京出生)

身高:167公分

當時還是南灣湖茶小妹的黃培陪

為大家呈現一組島主寫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島主 南灣湖 黃培陪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