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6男星MSN晃「鳥」 赫見衛生紙擦拭下體

繼羅志祥、趙正平裸身玩出火後,圈內有6名男明星MSN被盜用,露鳥照外流,包括兒童節目的牛奶哥哥、柚子哥哥、張永政、棒棒堂成員野獸等人。(圖/NOWnews)

狗仔盛行,男明星轉戰網路不在少數,但玩視訊卻總玩出問題,據時報周刊22日報導,繼羅志祥、趙正平裸身玩出火後,圈內有6名男明星MSN被盜用,露鳥照外流,包括兒童節目的牛奶哥哥、柚子哥哥、張永政、棒棒堂成員野獸等人,他們得知消息後氣憤不平,卻表示尚未報案,其中張永政更出現疑似擦拭下體的動作。

幼幼台形象向來清新健康,這回竟傳出哥哥露鳥照外流,牛奶哥哥甚至全裸,向鏡頭挺出大鵰,柚子哥哥則被惡搞露出結實屁屁,尺度大膽豪放。牛奶哥哥澄清該MSN帳號已經沒有使用,照片應該是被合成的,柚子則回應剛退伍一個禮拜,很久沒上MSN,家裡也沒裝視訊。

而巧合的是,牛奶哥哥、張永政、野獸曾餐參與演出同志情節的電影,在這批露鳥照中,張永政的尺度最誇張,不僅露出下體,甚至疑似出現衛生紙擦拭的動作,猶如網愛後,清理身體的畫面。

日前傳出同志曖昧情的野獸、作家瑞奇,這回也流出網愛照,瑞奇大喊冤枉,直說最近犯小人,對於性向含糊帶過,直說如果談戀愛,請大家祝福,野獸招認2年前曾與女網友視訊,禁不起煽動,曾經一「露」,結果露完女方就從此再也沒上線。

來源 / “NOWnews”訊:演藝圈6男星MSN晃「鳥」 赫見衛生紙擦拭下體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