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明、賴雅妍因為一場吻戲傳緋聞,兩人又一同出席為腕錶代言站台,戲外再續夫妻緣,愛情指數破「錶」。(圖/NOWnews)

路斯明20日與緋聞女友賴雅妍為知名珠寶錶品牌站台,已有女友的他在現場大方坦承,在與雅妍合作激情戲的時候,確實有心動。

路斯明、賴雅妍因合作連續劇《真的漢子》結緣,兩人在劇中常常「肌膚相親」,不時有吻戲還有激情床戲,賴雅妍還披婚紗嫁給了路斯明,而戲裡他們愛得火熱,戲外也傳出兩人互有好感,外傳賴雅妍曾透過經紀人約路斯明共餐,曖昧指數破錶。

不過賴雅妍稱兩人僅是朋友,說:「我們都是第一次拍婚紗戲,也是第一次和路斯明合作,但卻能激發出良好的默契,這份友誼真的很難得,我們也很珍惜。」

路斯明則大方承認,合演激情戲時確實曾對賴雅妍心動,而談及心中的完美女人,他也不諱言地表示欣賞賴雅妍這樣的女性,說:「我欣賞高雅大方、活潑、聰明又有喜感可以逗我笑的女性。這也正是我一直以來非常欣賞雅妍的原因。」

賴雅妍也透露自己理想的完美男人,說:「除了外在以外,更欣賞成熟、誠實的男生。」

她還笑說:「我也一直在尋找能跟我心靈契合的 Mr.Right,而且如果我談戀愛,一定會給對方在平常的生活中很多小驚喜和幸福!」

來源 / “NOWnews”訊: 路斯明入戲深爆精神外遇! 坦承對賴雅妍心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斯明 賴雅妍 心動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