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棍阿伯挨轟淫棍 否認沾人妻騙財騙色

頂著張菲頭,靠搞怪、超台國標舞網路暴紅的「舞棍阿伯」葉復台,才受F.I.R青睞,一起在演唱會上跳舞,最近還晉升電影咖接拍電影,但本報接獲讀者爆料,指舞棍阿伯不但學歷造假、招惹有夫之婦、禿頭戴假髮,更嚴厲指控他「騙財騙色」, 根本不是「舞棍」,而是「淫棍」。

英國皇家舞蹈學院學歷 被質疑

本報接獲讀者爆料,舞棍阿伯非科班出身,他在節目上自稱英國皇家舞蹈學院畢業,但教室內只有台北市教育局立案的舞蹈老師證明書,問他皇家舞蹈學院畢業證書呢?他稱:「有啦,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問他何時去英國留學?他講不出來,反稱接受很多老師的指導,還去考舞蹈評審資格,「就是來來去去,去很多年。」說詞很反覆。

承認年輕與女學生往來過

葉復台還被指教舞只收女性,不收男性,愛與女學生搞不倫,偏好惹人妻,舞棍阿伯坦言,國標舞搭檔之間,免不了親密肢體接觸,20幾年前,他前妻即是因受不了他太受歡迎,而大吃飛醋,最後憤而離婚。他也自認不適合婚姻,寧願維持單身,他未否認曾與多名女學生往來,都是年輕時的事,但否認搞上人妻,但他又自豪這把年紀了,前陣子還有25歲女學生獻吻示愛,讓他很樂。

晉身電影咖 演舞蹈評審

他日前才趕赴高雄拍新片「愛的麵包魂」,片中他飾演一名舞蹈評審,演的其實就是他自己。記者實地造訪他位於北市農安街的舞蹈教室,他又唱又跳、連滾帶爬,花招百出,舞棍阿伯自詡64歲體力還是年輕人,是台灣最老卻最有實力的國標舞老師,比他厲害的都往生了。

是愛與女學生搞不倫,葉復台坦言「國標舞親密動作不少。」不否認與女學生交往,僅說「都是年輕時的事。」但葉復台否認有招惹人妻。

圖文來源 / “自由時報”訊: 舞棍阿伯挨轟淫棍 否認沾人妻騙財騙色

舞棍阿伯(影片來源 / 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