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妹是新歡?金城武:我也莫名奇妙

▼金城武(右)與甄子丹(左)在首映會上打通任督二脈,象徵電影大賣!(圖/NOWnews)

好久未在台灣公開亮相的影星金城武,20日為了宣傳主演的電影《武俠》與甄子丹、湯唯以及導演陳可辛出席台北首映會。

只是日前被爆出有「禮物妹」新歡的金城武,被主持人陶晶瑩追問後,他大呼「我也感到莫名奇妙!」

金城武日前在台北街頭被拍到與一名「禮物妹」似乎有曖昧情節,而後在大陸雖被誤認與兩女子同住酒店,但近來外界十分關注這位年近40的型男緋聞。

趁著《武俠》20日來台舉行造勢,主持人陶晶營更是藉此機會追問起最近身邊被拍到的女性友人為何,金城武索性直言「我也覺得莫名奇妙,很多其實都是工作人員,經紀人也已經回應過了,我就不再多說。」

《武俠》是導演陳可辛睽違4年後的鉅作,更找來A咖影星甄子丹、金城武、湯唯以及王羽等人合作演出。

陳可辛認為每人心目中的「武俠」都不一樣,希望這回影迷都能帶著開放的態度去觀賞、去找尋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武俠》將於7月22日在台盛大上映。

來源 / “NOWnews”訊: 禮物妹是新歡?金城武:我也莫名奇妙

“chinatown”訊:曝金城武與“新歡”是杜德偉舊愛

▼金城武一現身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圖/NOWnews)
據爆料指出,這名被稱作“禮物妹”的清秀女子正是他拍廣告結識的新歡,身份是廣告公司業務員,兩人因“業務合作”而相戀。

昨記者前往廣告公司求證,年約40的女副總看著“禮物妹”照片邊開玩笑:“你就說我好了,你看那個側面跟我很像啊!”記者繼續追問,副總笑說:“我們公司的女孩子每個都比她(禮物妹)漂亮,有像名模的,也有像張柏芝的,還有像孫蕓蕓的。”其他員工也幫腔掛保證說:“公司沒有這個人。”

而金城武昨首映後快閃返回飯店,雖大方自正門進入,但聽聞“和禮物妹相識過程”、“會不會娶禮物妹”等問題一律沈默,疾步閃進電梯。他經紀人姚宜君聽到問題立即否認:“全錯,不要亂猜測。”

但黃子佼昨坦承“禮物妹”曾是他之前開設工作室的員工,名字音似佳瑜,現年約31、32歲,藝人李明依也在《壹級娛樂》爆料,禮物妹和杜德偉交往過,並稱禮物妹身高約160公分,但黃子佼回避此說法,僅說禮物妹和金城武同車被拍到後,曾傳短信關心她,並問她是否和金城武交往?對方否認,聲稱:“沒有,是誤會,我有1個在上海工作的男友,我們感情很穩定。”

現年37歲的金城武被網友昵稱為宅神,他感情生活一向神秘,出道後緋聞對象僅有林葉亭、楊采妮(微博),近年關於他結婚生子的消息絡繹不絕,但他始終沒認,今年5月在戛納被問是否單身?他更信誓旦旦說:“是啊!”豈料爆出正在戀愛的消息。

其實金城武出道多年,已從當年不擅言詞的小毛頭變成能對情事見招拆招的大明星,但自“禮物妹”曝光後,經紀公司如臨大敵,記者會也不參加平面聯訪,似乎怕他被愛沖昏頭,不小心漏口風。

經紀人姚宜君昨否認不受訪是因緋聞影響,“我們向來安排都這樣,如果想問什麼在記者會上問就好,不必之後再訪一次”

。不過電影公司已收到通知,屆時對感情問題一律得擋掉。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