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兒不回家 媳守活寡盼離

吳子文2年前大婚,馬英九總統也到場祝賀。圖片《蘋果日報》

行政院長吳敦義家事爆不完?根據《壹週刊》報導,閣揆吳敦義的二兒子吳子文,與基隆望族顏家的千金顏安汝結婚後,才幾個月就開始夜不歸營,讓美嬌妻在家守活寡。為了解決夫妻問題,顏家母女檔還連袂找上對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等了幾個月老公依然不回家,最後爆出協議離婚的消息。

吳子文與顏安汝兩人都曾在美國留學,透過台灣朋友介紹認識,一個是政治明星後代,另一位是基隆商業大亨千金,家世背景相互匹配,相識後迅速陷入熱戀,2009年1月兩人公證結婚,同年6月在台灣補請客,現場冠蓋雲集,幾乎所有政商大老都來祝賀,馬英九總統也親臨現場致詞,讓吳敦義面子十足。

根據週刊報導,兩人結婚後確實恩愛了幾個月,顏安汝也曾對媒體表示公婆對她疼愛,離家也不遠,生活非常幸福。由於吳子文在香港任職銀行風險分析師,婚後一個月,全家人利用閒暇到港遊憩時,找當地鐵板神算排命盤,回台還鬧出不小的波。

沒想到從港回台後婚姻丕變,平時在香港工作的吳子文,即使回台灣也不回家,連老婆都連絡不到人,放著美嬌妻在家守活寡。知情人士透露,顏安汝因此向母親求助,痛哭失聲,兩人還透過關係找到大陸命理師李建軍,李在不知道她是行政院長媳婦的情況下,首次看到照片就問顏「這個老公好像很久沒回家」,建議「再等幾個月,不回來就不用等了。」

幾個月後情況依然沒改善,還傳出顏安汝與吳子文已協議離婚消息,只是怕影響吳敦義政治前途,希望等到明年大選完後再補辦離婚手續。顏安汝對記者查證表示無法回應,吳敦義辦公室則表示,吳敦義對子女婚姻不會過問,家族聚會顏也會出席,看不出兩人有什麼問題。

來源 / “NOWnews”:訊 吳敦義兒徹夜不歸 美嬌妻守活寡求助李建軍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