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面宙返技」再現 男子險成鳥人第二

俗話說「樂極生悲」,在 High 的時候,更該比平時加倍專注,否則一不小心,可能釀成大禍。

日前影音網站 YouTube 就流傳一則名為《婚禮爆頭哥》的影片。

影片中,被稱為「爆頭哥」的男子,在跳舞時,順便秀了一下後空翻,沒想到落地時,頭頂直接以「倒蔥栽」式著地,讓人捏了把冷汗。

這支影片的場景,看來是在路邊流水席。

剛開始台上只有一名女子邊唱歌邊隨著音樂搖擺身體,接著又出現一位紫衣男子及身穿橫條紋 polo 衫的男性一同在台上熱舞,紫衣男甚至還把女子的身體當做鋼管;或許是跳的太忘我,紫衣男突然來個後空翻,卻不慎以頭落下地面;也許是覺得尷尬,紫衣男隨即想要來個帥氣的翻身站起扳回顏面,但翻是有翻好,腳卻沒站穩,又滑了一下。

影片被轉貼到 PTT Joke 版後,大多數網友都覺得,這根本算不上笑話,弄不好可是會出人命的;也有網友舉日本摔角界有「鳥人」稱號的江崎英治為例,他在2001年比賽時,就是因為使用了他的絕技「月面宙返」,但於落地時不慎以頭著地,造成半身癱瘓,也中止了他的摔角生涯。

來源 / “NOWnews”訊: 「月面宙返技」再現 男子險成鳥人第二

婚禮爆頭哥(影片來源 / 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武藤敬司月面宙返壓制(影片來源 / 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