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創業玩真的 酸甜苦辣都嚐過

圖片 / 蘋果日報

媒體關注度一點兒都不輸女星、名模的時尚名媛們,不僅各個家世顯赫,而且還多是美人胚,以往在時尚華服裝扮下,大家多只看到了千金們優雅的氣質,卻從未發現到她們超有料的「好身材」。近日,不知是不是天氣太過炎熱,不少千金嬌嬌女們不約而同大解放,「曬奶」照紛紛曝光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定航聯運千金王怡人那渾圓又豐滿的ㄉㄨㄞ ㄉㄨㄞ美胸。

穿著緊身、低胸小洋裝,微微彎著腰,王怡人的好身材真的是美到「爆」,但其實這是她很大尺度的挑戰,攝影師還特別以晃動的手法處理,似乎想要模糊一些焦點,但這張美胸照驚艷指數依舊大破表。這是LV慶祝太陽眼鏡上市五週年,王怡人為LV與時尚雜誌合作所拍攝的名人風格影像。

對於讓人驚豔的好身材,王怡人害羞的說:「其實現在好身材的女生不少,我這樣根本沒什麼…」。試圖拉回主題,談談太陽眼鏡。擁有約20副太陽眼鏡的王怡人,特別偏愛大鏡框,她笑說:「這樣可以遮住半張臉,感覺臉比較小」,至於色系上她則偏愛醒目的紅色框和紫色框,因為這樣比較有型。

而另一位近日出來「曬奶」的名媛,則是最近忙著美麗新事業-名媛系開架彩妝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的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記者會當天,身為品牌總經理的她,特別以一襲白色馬甲式洋裝亮相,除了一身雪白的肌膚嬌嫩嫩外,難得大尺度解放的她,還讓大半個白嫩酥胸出來「見客」,人氣指數和吸睛度一點兒都不輸身旁的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

至於甜美、女人味十足的林牧潔,對於內衣的喜好,則是有著濃濃的「蕾絲情懷」,搭配輕薄蕾絲的黑色或粉色款內衣,是林牧潔的最愛。

來源 /  “美人幫” 訊: 千金嬌嬌女大解放! 林牧潔美胸好白嫩、王怡人雙峰渾圓又豐滿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