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張茂楠前助理冒名撞騙

張茂楠:我嚴以律己,不容許任何人以議員助理之名行欺騙之實
議員前助理原來是通緝犯!47歲男子杜龍江,6年來涉嫌冒用他人身分,到處招搖撞騙,期間還曾任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的助理,張茂楠前晚察覺有異,主動通報警方逮人,才知其真實身分,並查出他背了5條通緝案,直呼「心寒!遺憾!」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表示,杜龍江原本任職派報公司,張茂楠95年參選市議員時,杜自告奮勇當助理,後來因地方陸續傳出惡評,去年5月就將他解職;張茂楠說,杜男應徵助理時冒用「溫琮富」之名,連身分證也是偽造。

身背5案 還騙選民錢

警方說,杜龍江從83年起陸續因涉偽造文書、詐欺與竊盜案而遭通緝;他落網後供稱,6年前在台北市通化街向男子「阿明」,購買「溫琮富」變造身分證件冒用迄今,至於別人指控他以投資房產名義行騙,則是因投資失利,無力償還,否認詐欺。

無端被冒名的溫琮富本尊,昨天在警方通知下從高雄北上,直言這些年來因身分被冒用,造成很多困擾。

張茂楠說,杜嫌在97年冒用溫某身分,擔任派報選民服務工作,因看他相當認真,便外聘為助理,不料杜嫌和選民變成朋友後,竟發生投資理財委任與借貸關係,他認為助理與選民不應有金錢來往,去年5月將杜開除。

前天,1名魏姓選民告訴張茂楠,因與杜嫌有一筆23萬元債務而鬧上法院,無意發現杜某可能冒用「溫琮富」的身分,議員張茂楠打電話請教台北市警局副局長林正儀,了解身上若持有他人證件冒用,便是現行犯。

前天深夜11時許,張茂楠通報警方趕赴杜嫌租屋處逮人,才查出真相,依偽造文書、妨害名譽與詐欺罪送辦。

來源 / “自由時報”訊:通緝犯 假名當上議員助理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