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型男殺人犯”高人氣 逃亡手記熱賣 網現粉絲團

「型男殺人犯」被捕時的落寞神情,讓不少網友為之同情。

新聞裡的殺人犯總是一副凶神惡煞模樣,讓觀眾看了牙癢癢,但日本一位殺人嫌疑犯因擁有一張明星臉,且被捕時還露出落寞的神情,而在網絡上引起熱烈討論,有年輕女網友甚至公開表示「想嫁給他」。

這位名為市橋達也的男子,2007 年犯嫌疑殺害一名外籍英文老師,他在犯案後被警方通緝,開始逃亡到日本各地,最後於 2009 年 11 月遭到逮捕。然而逮捕以後才是事件的開始,當時他被送往檢調單位的新聞畫面放送全國,大家反被市橋帥氣的容貌吸引,還在網絡上組成應援團。

網路上女粉絲大膽向市橋達也求愛

有網友表示,市橋被捕時的容貌神似日本演員兼小說家水題斐呂,有種頹廢中的俊美感,因此紛紛替他求情,更有女粉絲大膽在網絡上求愛。

市橋達也有張神似演員水劬斐呂的明星臉

今年1月市橋將2年7個月的逃亡心路歷程出書,短短半年時間,已為他轉取 1000 萬日幣版稅。

市橋表示,希望可以將這些錢交給受害者家屬;但家屬當然不願接受這位殺人犯用自己女兒賺來的錢。

當前案件仍在審理中,並將於 21 日宣布判決。

傳言說有電視台打算將市橋達也的書改編成日劇播出,不過由於沒有男星願意出演這個角色,最後可能得交由水劬斐呂詮釋。

來源 / “今日新聞”訊:日本“型男殺人犯”高人氣 逃亡手記熱賣 網現粉絲團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