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混血小美女 鬥志不輸人

擦著藍色指甲油,巴西隊12歲的巴、日混血小美女田村瑪莉亞,卻有著不輸男生的鬥志,她說:「絕對不會輸給任何男生,要把想要的位置搶下來!」

田村瑪莉亞雖有日本血統,但她只會說葡萄牙語,巴西總教練佐藤向媒體介紹她,還說:「是小美人呢,對吧!」瑪莉亞3個內野位置都能守,也會投球,她靦腆地說:「我對投球最有信心!」以後希望入選巴西國家女壘隊。

佐藤也來頭不小,教了12年的球,前誠泰洋投克萊柏就是他的學生。「我知道克萊柏在台灣很受歡迎,他現在在巴西經營連鎖速食店喔!」

來源 / “自由時報”訊:巴西混血小美女 鬥志不輸人

「巴西甜心」田村瑪莉亞昨天在世界少棒賽中大有表現,個人包辦4分打點,還有1次盜壘成功,助球隊以19:1擊敗立陶宛隊。

有著多名日裔球員的巴西昨天發揮日式球風的威力,全場跑出多達19次盜壘,立陶宛無力抵抗,在第4局提前結束比賽。昨天得到的1分是立陶宛本屆比賽中的第1分,小球員個個開心不已,總教練馬修雷吉說:「我們終於一掃沒有得分的陰霾。」

墨西哥隊仍延續3戰全勝的火熱手感,甫開賽就狂灌7分,為球隊奠定勝基,最終以9:1擊敗南韓隊。「紅色閃電」古巴隊在面對厄瓜多隊時,前3局只有零星分數進帳,第4局把握契機,一口氣灌進11分,以13:1輕取厄瓜多。

日本隊以16:2提前5局終結香港隊,港版「大個」區倬鳴在第4局上轟出全壘打,為球隊進帳2分。義大利也以14:4擊敗印尼,雙方身高差距大,義大利在第2局下就拿下7分,但印尼小將不服輸,第3局上靠失誤奪得3分。

來源 / “聯合報”訊:19:1勝立陶宛 「巴西甜心」4打點1盜壘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