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台再造假被揭︰蒼井空被捲入了殺人案

中國中央電視台節目涉嫌造假。

央視12台(社會與法制頻道)日前在一個法制專題節目,播出聲稱是某凶案疑凶的照片。

畫面中的女子眼部馬賽克,但有細心網友發現,相中主角其實是日本AV女優蒼井空。

造假事件昨日在網上上熱傳,而央視網則隨即刪除了有關視頻。

央視法治頻道周一晚黃金時段播放的《天網》節目。

這期的節目題為《末路之愛》,講述花心的四川年輕理店老板劉彬,先後曾與30名女子談戀愛,在其中一任女友懷孕後提出分手,最後被買凶殺害。

蒼井空出現在該段的一分零四秒處
節目旁白稱,相中人是死者在深圳結識的前女友,與男子有3年感情。

節目中一共播出相片兩次,每次停留1秒左右,且眼部打馬賽克,但仍難逃細心兼眼利的網友法眼。

網路熱議,指央視節目相片中的女子,無論衣著坐姿及背景細節,都與蒼井空1張舊寫真照完全吻合。

上網查詢,的確能夠看見此輯寫真。有網友更調侃,這名花心死者有蒼井空做女友,實「不枉此生」。

指出丑聞的網帖昨日在網路熱傳,到下午4時許,中央電視台從網路上刪除了這一節目的視頻。

央視新聞節目涉嫌造假已不是首次。

2009 年 6 月,央視播放全國高考新聞時,觀眾發現,畫面中竟出現 2008 年迎接奧運倒數的字樣;今年 1 月,央視《新聞聯播》中播出的國產戰機「殲10」的實彈演習畫面,又用了荷李活電影《壯志凌雲》(Top Gun)中的片段。

今年3月,播放一名婦人舉槍向天射擊,指是民眾歡迎領袖格達費開放軍火庫向民眾派槍,但實際上是利比亞(專題)反對派在鳴槍慶祝政府軍撤離班加西。

至於央視錯用的蒼井空,是日本著名成人電影女優,在中國人氣極高。

去年 11 月她開通了新浪微博後,僅 24 小時就獲得 22 萬粉絲的關注,創下新浪微博開通首日粉絲數目的最高紀錄,目前她在微博上的關注者已經超過 380 萬,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追逐的熱點。

來源 / “明報”訊:中央電視台再造假被揭︰蒼井空被捲入了殺人案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