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裸露期待榜公佈  熟女鈴木京香露點出名奪冠

日本「女星裸露期待榜」揭曉,跌破眾人眼鏡的是,冠軍由43歲的鈴木京香奪下,有著34.5、23、35好身材的她,硬是打敗有著青春肉體的澤尻英龍華以及黑木梅紗!

鈴木京香過去曾在電影《血與骨》中大膽演出露點強暴戲,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而她在去年NHK連續劇《第2處女》中大談不倫戀,同樣又有激情床戲,讓她風韻猶存的形象成為「女星裸露期待榜」冠軍。

43歲的鈴木京香更是打敗34E的澤尻英龍華與的黑木梅紗,近來澤尻英龍華人氣暴跌,一直傳出她將演出火辣床戲來攬人氣;黑木梅紗則是在這回女星裸露期待榜前三名中年紀最輕的,她對於好身材更是不吝嗇分享,曾透露願意全裸演出的她,也難怪會成裸露期待榜上第三名。

來源 / “NOWnews”訊:日本裸露期待榜公佈  熟女鈴木京香露點出名奪冠

youtube / 鈴木京香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