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彰化縣花壇鄉平和街上也是暗藏春色!有將近十家的私娼寮將大門改裝成鐵窗或是透明玻璃,女郎們穿著撩人的衣服在裡頭招手,就像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的櫥窗女郎。

昏暗的巷弄襯托,櫥窗內的燈光顯得明亮,穿著清涼的女子,站在透明櫥窗內搔首弄姿,吸引男子上門,彷彿荷蘭的櫥窗女郎,一整排十幾家小姐全都打扮妖嬌,使出渾身解數,警方暗中蒐證跟著尋芳客的腳步,衝入查緝 不只晚上營業,事實上一大早就有小姐開始攬客,對的路過的民眾招手。

這裡是花壇的平和街,沿著當地俗稱的水溝邊小路走進去,就看得到,誇張的是就連G地圖也可以輕易搜尋,業者公然賣淫,十幾年來當地居民見怪不怪 只是私娼寮大膽攬客,雇用學生妹下海賣淫,傳出背後就是有警察和民代撐腰,被影捨的民代出面反駁,警方也主動公佈查緝影帶,要證明真的是抓不勝抓 警方表示,多年來查緝次數超過三百次,未來將會加強取締,同時也會請縣府將違建的鐵窗拆除,還給當地居民一個乾淨安靜的空間。

這裡看 / 花壇鄉 櫥窗女郎影音內容

來源 / Goole地圖逛彰化縣花壇鄉平和街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